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南存辉:光伏行业将进行新一轮洗牌

日期:2016-11-2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2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存辉 光伏行业 光伏发电  太阳能人物

“第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于2016年11月19日在上海举行。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南存辉出席并演讲。

南存辉表示,在最近国家能源局主持的招投标会上,一度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上网电价最低价格已经降到了4毛5分,和火电非常接近了。“很辛苦,压下来以后,制造业也要开始新一轮的洗牌了”,其表示,“洗牌之后,活下来的企业会继续创新,估计用不了两三年,可能就到3毛5,甚至3毛。这就不得了”,“城市的建设者和管理者应该从创新、支持产业的角度发展新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