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进军光伏电池设备!晶盛机电打造硅片电池组件设备一体化平台

日期:2023-10-11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1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盛机电 光伏电池设备 单晶炉

近日,浙江晶盛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晶盛机电杭州求是园区举行。仪式上,晶盛机电董事长曹建伟博士、晶盛光子总经理王树林博士共同为晶盛光子揭牌,晶盛机电高管与晶盛光子员工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瞩目时刻,迎接晶盛又一事业板块的诞生。

晶盛光子是晶盛机电控股子公司,作为晶盛机电布局光伏产业的重要一环,晶盛光子专注于光伏高端装备研发及制造,研发的管式PECVD、LPCVD、硼扩和退火以及单腔室多舟ALD和舟干清洗等多种太阳电池工艺设备,在验证过程中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晶盛机电已形成硅片-电池片-组件设备一体化布局,硅片端公司为单晶炉龙头,推出超导磁场第五代单晶炉有望引领下一技术迭代,子公司慧翔电液负责超导磁场生产;电池片端公司成立晶盛光子负责TOPCon设备;组件端开发了叠瓦焊机、排板机、边框自动上料机、灌胶检测仪等工序的组件产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