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拟募资17.25亿!又一光伏制造企业IPO成功过会

日期:2023-10-05    来源:光伏能源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05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臻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近日,上交所发布公告称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IPO通过上市委会议。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拟募资17.25亿元。

据了解,永臻股份主要从事绿色能源结构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铝合金光伏结构件制造商之一。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光伏边框产品、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BIPV)、光伏支架结构件。公司生产的光伏边框已进入天合光能、晶澳科技、隆基绿能、阿特斯、晶科能源等头部组件制造商的供应链体系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生产的光伏边框产品具有轻量化、稳定性高、耐候性高、耐腐蚀性强等特点,主要用于保护光伏组件边缘,加强光伏组件的密封性能和提高光伏组件整体机械强度,便于光伏组件的运输与安装,同时具有较高的回收价值。目前,公司拥有江苏常州、辽宁营口、安徽滁州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规模近500亩,可年产22万吨光伏边框,拥有近8000万套光伏边框的产能。以 2022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 230GW 计算,光伏边框年需求量约143万吨,公司市场占有率约为13.04%,在光伏边框领域位居行业前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