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领先的德国太阳能技术

日期:2009-11-0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新东方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9
11/05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技术

    在美国,groSolar公司在太阳能经销和设备安装处于领先地位,6月4日,我采访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eff Wolfe。我问他为什么德国在太阳能开发方面要比美国的速度快。
   
    “文化,以及一直延伸到政府的文化。他们的联邦政府认识到气候变化是一个问题。他们认识到用可再生能源替代化石能源非常关键。他们还认识到能源安全很重要。他们从俄罗斯进口大量的能源,他们试图摆脱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因此这些原因同样适用于美国,德国实际上深知可替代能源将对他们整个的经济有利。虽然他们的某些大能源公司抵制可再生能源,但是这些大公司目前也知道了如何从中赚钱。因此他们也改变了能源公司的文化。”

    “30年后,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Exxon Mobile)会进入太阳能领域吗?”

    “我想要么他们进入到太阳能领域,要么他们就不复存在了。太阳能不会是它的全部业务。我们仍然要使用石油,我们仍然要使用煤气,我们仍然要使用煤炭。但是将来我们用这些能源的量要远远小于今天我们使用的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