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非法融资,涉光伏项目!华润电力打假

日期:2023-08-08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0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光伏项目 户用光伏

8月7日,华润电力发布“关于不法分子冒用华润电力名义行骗的严正声明”,有不法分子冒用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名义自行开发APP客户端“华润电力”,通过发布“风光储能项目”“小型太阳能系统项目”等高额回报理财项目等方式进行非法融资。

华润电力表示,并未授权或利用官网及任何其他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形式以“华润电力”名义从事任何融资活动或销售理财产品。

原文如下: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名义自行开发APP客户端“华润电力”,通过发布“风光储能项目”“小型太阳能系统项目”等高额回报理财项目等方式进行非法融资。此行为严重侵害了我公司商誉,构成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公众利益,涉嫌刑事犯罪。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的官方渠道为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华润电力”,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其他官方网络渠道。我公司亦未授权或利用任何其他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形式以“华润电力”名义从事任何融资活动或销售理财产品。

二、不法分子利用虚假APP客户端“华润电力”与相关网页所发布的内容及其从事的一切行为,均与华润电力没有任何关联,请投资者提高警惕,谨慎区分,注意防骗。如已遭受损失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我公司对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并郑重警告正在冒用华润电力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违法活动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2023年8月7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