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额约200万欧元!豪能科技欧洲子公司拟修建光伏发电系统以降低能源价格波动

日期:2023-01-13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3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豪能科技 欧洲能源危机 光伏发电系统

豪能科技近日发布公告,受到欧洲能源危机影响,公司欧洲子公司对于能源的依赖程度较高,电费及燃气费用的价格上涨直接导致了欧洲相关成本成倍增加,亦导致上游供应商纸张供应短缺。公司前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应对能源危机带给子公司的损失,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修建光伏发电系统以降低能源价格波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项目所在地位于比利时,总装机容量预计约2781kwp,计划总投资额约200万欧元(含屋顶维修)(最终价格以实际安装容量确定)。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修建光伏发电系统主要是缓解欧洲能源危机带来的电费等价格上涨所增加的经营压力。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光伏发电初期投资成本较高,投资回报周期长,当前受到欧洲能源危机影响,使用光伏发电能大大提升公司效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缓解欧洲能源危机带来的电费等价格上涨,优化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发展战略;长远考虑,有利于节约成本,提升公司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