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横店东磁首个N型TOPCon高效电池生产基地投产

日期:2023-10-12    来源:微东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横店东磁 TOPCon电池 光伏电池项目

近日,由横店东磁投资建设的宜宾市首家全智能、数字化5G未来工厂逐步投入生产。

这是横店东磁太阳能布局省外的首个光伏电池生产基地,也是首个N型TOPCon高效电池生产基地。公司将以此为核心进行N型产业布局,形成产业链端协同竞争优势,成为光伏新一代技术大规模产业化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项目采用行业领先的N型TOPCon高效电池技术,选用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电池片生产设备,打造规模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一体的高效光伏电池研发制造基地。其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双面率、低衰减、低温度系数及出色的弱光性能等优势,能够全面提升光伏组件的功率、效率和发电量,是目前行业内富有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核心产品。

图片

作为宜宾市首家5G未来工厂,配置了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大脑系统、AI智能安防系统、智能AGV搬运车、六轴工业机器人以及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车间、智能物流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在全面实现智能化生产、智慧化管理、协同化制造的同时,实现了生产技术的不断突破和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

目前,横店东磁太阳能已经拥有横店、杞县、泗洪、宜宾、连云港五大生产基地,达到14GW电池、12GW组件的产能规模,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30GW。未来,公司将致力于通过研发创新,智能制造及高效运营管理,推动光伏行业的迭代升级,为全球提供更加清洁、可持续的高效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