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募资138亿!中环大规模投建TOPCon电池项目

日期:2023-10-12    来源:TCL中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2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CL中环 TOPCon电池项目 太阳能电池

10月11日晚,TCL中环发布《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修订稿)》的公告,公告显示,TCL中环拟发行可转债募资13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TCL 中环25GW 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

其中,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拟生产G12大尺寸硅片,TCL中环25GW 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拟生产N型 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与其现有业务一致,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将用于内部配套组件产品生产,不单独对外销售。

TCL中环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其中,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扩大公司战略产品G12的产能和经营规模,巩固和提高公司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市场地位,助推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材料供应商;TCL中环25GW N 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在光伏产业链实现纵深化发展,有利于发挥“G12+叠瓦”产业链上下协同优势,进一步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及股东利益,有助于公司实现业务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