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Longroad Energy将投资5亿美元扩大风能、太阳能和储能投资组合

日期:2022-08-0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8/0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美国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和控股公司Longroad energy Holdings宣布,慕尼黑再保险实体的资产管理子公司MEAG对其进行了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以在未来五年内将其1.5 GW的自有资产组合扩大到8.5 GW风电、太阳能和储能项目

新西兰养老基金(新西兰超级基金)和由莫里森公司管理的上市实体Infratil将加入MEAG,以支持Longroad的战略性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扩张。

虽然Longroad目前拥有1.5 GW的净所有权运营投资组合,但开发商的业绩记录包括3.2 GW的已开发和收购项目。该公司在美国13个州拥有一条约15GW的管道,包括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和储能过程。

该公司表示,Longroad的开发管道旨在在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建立约4 GW和3 GW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运营和开发组合。

该公司专注于美国关键市场的增长,在夏威夷和缅因州拥有超过500兆瓦的开发管道和1千兆瓦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在犹他州,Longroad运营着306兆瓦的风力资产,拥有超过2千兆瓦的风力、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开发管道。

Longroad Energy还与First Solar签订了一份合同,在2026年之前供应近4 GW的电池板,并与Powin Energy签订了一项多年合同,在未来三年内采购高达4.5 GWh的储能。

去年,Longroad Energy宣布收购Sun Streams 2、4和5,总太阳能容量约为900 MW,电池储能潜力为1-2 GWh。虽然开发商关闭了对Sun Stream 2的收购,但由于某些监管批准,Sun Streams 4和5的关闭仍在等待中。

该公司去年7月完成了其200兆瓦太阳溪流项目的定期融资。该项目位于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在2021年初从原开发商First Solar获得该项目后,Longroad拥有该项目的全部股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