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英国政府提出更具雄心的光伏目标

日期:2022-04-13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4/13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英国光伏装机目标

发布于4月7日的《英国能源安全战略》表明了该国具备雄心勃勃的目标,计划到2035年将光伏装机容量增长四倍。该能源战略对俄乌冲突导致的近期全球能源价格飙升和市场进一步动荡作出回应。

英国现有光伏装机容量为14GW;到2035年要实现70GW的装机,将需要大幅加快市场当前的增速。为实现这一目标,当前至2035年间每年将需要新增4GW的光伏装机容量。英国仅在2015年出现过一次如此高的增量,当时其光伏市场达到鼎盛时期。

随后,因光伏技术经济性一直较差,新增装机容量显著下降,但当前飙升的能源价格将有可能改变这种情况。政府计划放宽审批规定,也应当能起一定帮助。

新战略公布后,机构上调了对英国2030年累计光伏装机容量的预期,从此前的32GW提至52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