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关于延期召开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的通知

日期:2022-03-14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3/1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论坛 光伏行业 光伏市场

关于延期召开

“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行业朋友:

由于近期疫情局面紧张,全国多地多点爆发,为积极配合落实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及聚集风险,保障各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3月19-20日在北京市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延期召开,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再行通知。

非常感谢您对国际能源网以及“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大会”的支持,因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最新动态与政策,竭诚做好会议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特此通知。

国际能源网

国能能源研究院

2022年3月13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