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闽东电力:与寿宁县政府签署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书

日期:2021-12-10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2/1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闽东电力 光伏项目 福建光伏

12月9日,闽东电力公布公告,寿宁县人民政府与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本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指出,立足寿宁县县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能源开发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闽东电力作为宁德市属以电力生产和电力开发为主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寿宁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进一步发挥上市公司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主动为宁德市、寿宁县“碳达峰、碳中和”作贡献。寿宁县人民政府在资源配置、投资环境、审批手续、产业政策上给予相应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