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奥地利的Kommunalkredit和Eww同意建立屋顶太阳能合资企业

日期:2021-09-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8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 光伏系统 光伏发电

Kommunalkredit Austria AG是一家总部设在维也纳的专门从事能源和基础设施融资的银行,与奥地利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商eww Anlagentechnik GmbH已同意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负责阿尔卑斯山国家屋顶光伏(PV)系统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合资公司将以所谓的承包方式提供100 kWp或以上的光伏系统,而客户无需进行初始投资,但将提供屋顶区域,公司将在那里安装系统,然后长期租赁给客户。这项服务最初将面向国内市场的商业和工业客户以及市政当局,稍后可能会扩展到国外。

客户将选择是使用大楼屋顶系统产生的电力,还是将其送入电网。

Eww将负责系统的开发、建设和运营,而Kommunalcredit将提供融资。

Eww Anlagentechnik是Eww AG的子公司,主要向奥地利的市政当局和公司提供电气和建筑技术服务以及光伏系统。

该公告是在奥地利对屋顶光伏系统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发布的。8月,政府又向气候和能源基金提供了2000万欧元(2370万美元),以支持安装高达5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因为该基金提供的小型安装的几乎所有融资都已使用,这给该行业带来了不确定性。(1欧元=1.187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