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Fortress REIT推出9亿兰特的可持续发展相关债券

日期:2021-08-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1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市场 可再生能源电力 太阳能市场

Fortress REIT已发行总额为9亿兰特的可持续发展相关债券,符合其正在进行的战略ESG计划,以扩大其可再生能源产量并向国家电网提供更多太阳能。

JSE已授予Fortress 4.95亿兰特的3年期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和4.05亿兰特的5年期可持续发展挂钩票据上市。尽管这些债券没有特定的收益使用要求,但这些资金将帮助Fortress在南非的零售和物流投资组合中继续安装和增加太阳能。这将使Fortress的房地产资产能够实现其太阳能目标,促进减少对公用事业的依赖,减少其碳足迹并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

本说明的主要特点是将Fortress的资金成本与预先商定的可持续性绩效目标联系起来,如果所有这些目标都得到满足,这将降低资金成本。

Fortress REIT首席财务官Ian Vorster表示:“5年期票据的目标测量日期是2022年6月30日和2024年6月30日。Fortress已承诺增加其可再生能源装置和兆瓦输出。可再生能源目标将通过增加以兆瓦峰值(MWp)衡量的太阳能安装量来实现,即相对于其投资组合的南非部分。目标是在2022年6月的第一个目标日期增加2.2MWp,然后在2024年6月再增加3.6MWp,从而累计安装5.8MWp。”

这将被添加到Fortress当前的太阳能计划中,该计划从10个装置中产生4.735 MWp,使其到2024年的太阳能总产量达到10.7MWp,成为当地REIT行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之一。

Vorster评论说:“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债券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地被用作可再生能源开发的融资来源,其设计符合合规要求并为投资者提供可衡量的经济回报,同时缓解气候变化。我们受到以一种可以在未来几年产生重大影响的方式使用我们的房地产资产的机会的启发。”

Fortress REIT首席执行官Steven Brown表示:“投资者对筹集这些资金并允许Fortress继续我们在太阳能项目中开始的工作表现出的信心对我们来说非常鼓舞人心。这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租户、周边社区、股东和利益相关者的承诺,以加快我们在ESG方面取得的进展。”

“我们的租户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很大。这主要是由于他们希望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方面发挥作用。显然,在阳光明媚的南非,太阳能构成了这一向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转变的核心。”布朗总结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