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中超控股2021年上半年亏损3402.45万亏损减少 销售网络快速延伸

日期:2021-07-29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9
2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超控股 光伏电缆 光伏配件

7月29日,中超控股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1,620,965.50元,同比增长20.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24,463.3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1,005,578.89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05,802,505.90元。

公司2021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7,162.1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87%;实现利润总额-4,092.32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下降35.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402.4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下降37.77%。

公司采取团队营销的策略赢得市场,核心成员都有十多年电缆销售经验,通过团队营销,构建富有活力的营销体系,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和品牌价值全面提升。

公司以股权为纽带,连结骨干、培养销售队伍,以"重点地区铺面、目标地区布点"的市场策略,形成区域销售板块,快速延伸销售网络,200余个销售网点、600余名具有良好服务能力的销售人员遍布全国各地,通过强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服务信誉上争创特色,赢得客户满意。对于各地发电、供电部门、重点工程等优质客户,公司构建了从品牌推介、产品及服务导入、销售人员与客户直接沟通及销售、技术、生产等部门团队合作的服务体系,形成了市场与公司的良好互动局面。

经过多年运营,公司营销网络的合理布局和主动式营销模式已经显示出强大的优势,为公司产品迅速占领市场、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网络资料显示,中超控股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综合线缆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及电缆材料、电缆附件等五大类产品。其中电线电缆产品涉及500多种型号,10,000多种规格,主要为1-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中低压电力电缆、66kV及以上高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110kV-500kV超高压电缆、铝合金电缆、光伏电缆、控制电缆及阻燃型、耐火型、防火型等适用于各类特殊场合的特种电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