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美国政府,NREL为薄膜光伏组件的发展寻找联盟领导者

日期:2021-07-2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REL 薄膜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和美国能源部正在征集公司和研究机构的领导人加入碲化镉(CdTe)薄膜光伏推进联盟,提交材料将在未来几天提交。

今年3月宣布的CdTe加速器计划的任务是组成一个联合体,引导美国在CdTe领域占据高度竞争地位。具体而言,该计划旨在使电池效率在2025年达到24%以上,可持续模块价格低于0.20美元/瓦。到2030年,该联盟的目标是效率超过26%,成本低于0.15美元/瓦。

CdTe以其高光吸收率和相对较低的制造成本而闻名,使其在部署上仅次于硅基面板。NREL说,如果CdTe研究能够提高电池效率,甚至降低组件制造成本,美国就可以占领全球太阳能市场的更大份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