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Quercus寻求投资者在西班牙建立800MW光伏投资组合

日期:2021-07-1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19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总部位于英国的impact投资公司Quercus Real Assets Limited上周五(7月9日)宣布,已启动国际招标,为其在西班牙的800兆瓦太阳能光伏投资组合的建设和运营选择战略投资者。

Quercus称,此次招标由投资银行Greenhill&Co管理。

自2020年以来,Quercus一直在开发该投资组合,并通过一系列收购进入公司。

有关这些项目的其他细节尚未披露。

Quercus表示,投标者“可能是这些行业的主要工业和金融投资者之一,他们往往是大型投资组合中最感兴趣的一方,尤其是在西班牙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