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FIMER为尼泊尔的“里程碑” 1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动力

日期:2021-03-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9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泊尔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光伏逆变器

FIMER已为其逆变器提供了尼泊尔最大的私人太阳能项目的逆变器,该项目最近通过Kushal Projects Nepal Pvt Ltd在达哈贝克地区进行了调试。这一享有声望的10MW项目将以FIMER的中央逆变器PVS980-58 5MVA和1MVA为特色,并将为知名的公司提供可再生能源包括Janakpuri在内的旅游区,以及由于供应的稳定性提高而有助于减少断电。

尼泊尔主要依靠水力发电,其目标是到2022年实现400兆瓦可再生能源。然而,该国还需要200兆瓦的额外能源,以在干旱季节(由于发电量下降而发电量下降)实现自力更生。河流中的水位 此外,包括第2省在内的某些地区没有发展水电项目的可能性,但确实有大量可利用的太阳能。因此,许多太阳能项目正在筹备中,以在不可能使用水力发电时帮助弥合电力缺口。

Mithila Saurya 10MW工厂是第一家拥有10 MW AC容量的私有太阳能PV(光伏)工厂。该项目位于第2省的Dhanusha区Dhalkebar,尽管因COVID-19大流行而面临挑战,但仅用了六个月便完成了该项目。建立该工厂的目的是满足尼泊尔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减少对能源的依赖并促进能源部门的经济增长。

该太阳能系统是由Eco Power Development Company通过25年的(Nepalee Rupee)NPR 7.30 /单位的购电协议(PPA)开发的,约合$ 0.063 /单位。

该项目分布在6.3公顷的土地上,并使用PV单晶组件。指定了三台FIMER PVS980-58中央逆变器,其中一台的功率为1045 KW,另外两台的功率为4500 KW。这些将来自太阳能电池模块的直流电流转换为以高于98.8%的效率运行的690 V AC。还使用了额定容量为1.5 MVA和5MVA的ONAN户外三相变压器,将电压升至33kV。

产生的10兆瓦特通过33KV高压真空断路器传输到距离项目现场1公里的Dhalkebar的400/220/132 / 33KV电网站。

尼泊尔尊敬的总理Shri KPSharma Oli也在2021年2月2日举行了Dhalbekar电网的落成典礼,目前正在发电。自调试之日起,每天有70,000单位电量。

该工厂的EPC库沙尔项目的董事总经理Sandeep Agrawal表示:“该装置是尼泊尔的里程碑式太阳能项目之一。借助该太阳能发电厂产生的能量,我们可以为贾纳克普里(Janakpuri)等附近地区供电,贾纳普里(Janakpuri)是四季皆宜的游客胜地。以前,由于该地区过度停电,旅游业受到了严重影响。现在,由于断电减少了40%以上,尼泊尔当地社区已从中受益匪浅。我们公司将继续为改善社会做出努力,并倡导更清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FIMER印度地区总经理KN Sreevatsa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使用寿命长的逆变器不仅对于维持此类大型光伏电站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而且还加强了我们对公司对可持续环境的愿景的承诺。”

FIMER的新纪元带来了一套杰出的证书,这使其成为一家具有高度信誉的供应商,可为大型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应用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逆变器和交钥匙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