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0年四季度印度大型太阳能平均成本环比微增2%

日期:2021-03-03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3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系统

大型太阳能项目每兆瓦的平均成本约为3530万卢比(约488。屋顶太阳能装置的每 兆瓦平均成本约为506。984美元同比下降约4%。

根据Mercom近期发布的印度太阳能市场报告,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大型太阳能项目每兆瓦的平均成本约为3530万卢比(约488,255美元)。

屋顶太阳能装置的每兆瓦平均成本约为506,236美元,较2019年第四季度 526,984美元同比下降约4%。较之上个季度每兆瓦507,619美元略有下降。

根据该报告,由于光伏组件的平均售价上涨,大规模太阳能系统的成本较上一季度有所上升。原材料成本的增加也使安装结构和系统的其他成本更高。

在屋顶太阳能方面,系统成本几乎持平,因为较高的材料成本被串式 逆变器成本的下降所抵消,这是由于对逆变器的需求大幅增加。

该报告指出,用于屋顶太阳能成本的平均能源成本远低于全国的商业和工业(C&I)零售电价,这使屋顶太阳能在C&I消费者中很受欢迎,因为可以帮助节省能源费用。

2020年,印度累计安装了3,239兆瓦的太阳能容量,比2019年的7,346兆瓦下降了56%,近五年来最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