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上调信义光能目标价至11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日期:2020-09-04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4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光能 太阳能玻璃 太阳能组件

大和发表的研究报告指,信义光能于9月3日宣布将配售2.82亿新股,筹26.62亿港元提升太阳能玻璃产能等,该行指出本周太阳能玻璃的平均销售单价升11%至每平方米30元人民币,是过去两年来最高,主要受惠模组需求强劲,以现价来算该行料公司毛利率可达45%水平,将公司今年玻璃的平均销售单价升7%,净利预测升9%,重申“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10.2港元升至11港元。

该行指出配股价9.44港元相当于9月2日收市价折让8%,留意到配售股份数目较原先建议的为多,主要是因为配售获4倍超额认购,需求强劲,认为亦反映了市场认同公司的长远增长潜力。根据该行的渠道调查,今轮太阳能玻璃价格升势主要受二、三线生产商供应短缺所带动,而部分的报价已达每平方米31至32元人民币,考虑到实际产能增加不多,估计下半年玻璃价格将维持在每平方米30元人民币的水平,甚至有机会继续向上。故该行将公司2020年的平均销售单价预测升至每平方米28元人民币,毛利率预测由37.5%升至42.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