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福建英都坂头村将添150盏太阳能路灯

日期:2020-08-14    来源:海丝商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技术

8月7日,英都镇坂头村,不少村民发现村里沿路增添了不少路灯,几名工人正在路边忙活。只见工人们有的搬灯杆,有的拿灯板,将它们连接在一起,合力将安装好的路灯搭建在路边。没一会儿,一盏新路灯就“出炉”了。

“这是太阳能灯,我们计划在6公里环村路上设立150盏路灯,现在进度已经过半了,预计8月底能完工。”坂头村党支部书记蔡绪艺告诉记者,坂头村是南安市移民开发村,这次的亮化工程得到了南安库区移民开发局的支持,共投入60万元。

“每隔40米设立一盏路灯,夏天时会在晚上7时亮起来,直到凌晨1时。”蔡绪艺说,如果安装传统路灯,装电缆时会破坏村庄设施,而采用太阳能路灯不仅能减少对路面的破坏,还能节省电费,更为环保。

“很高兴,以前没有路灯,晚上一片黑漆漆,出行不太安全。现在增添了不少路灯,一到晚上,相约出来走动的村民也多了起来。”村民陈玉成看着村里的路灯越来越多,一到晚上亮堂不少,心里十分开心,“这是为民办实事,村里人都很欢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