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圆满收官│正泰电源闪耀SNEC

日期:2020-08-11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1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SNEC 集中式电站

8月10日,第十四届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商用屋顶、组串式电站、集中式电站四种光伏解决方案及全功率段逆变器与储能产品亮相光伏盛会,收获颇丰。

8月10日,第十四届SNEC光伏展已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幕。今年的SNEC上,正泰电源携户用、商用屋顶、组串式电站、集中式电站四种光伏解决方案及全功率段逆变器与储能产品亮相,吸引众多商客前来参观,接待参观人数超千人。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历来为行业发展方向把脉,高端对话、前沿技术论坛接踵不断、创新展品竞相呈现。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不仅涵盖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论坛也内容丰富,涉及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分析、各国政策导向、行业最前沿技术等热门话题,本届盛会虽然在周末开展,但专业观众热情不减,汇聚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光伏行业领袖和专业观众,共同见证光伏产业发展最前线。

整个展会期间,正泰电源闪耀全场,展台现场便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参会的专业观众、行业专家、新闻媒体以及正泰邀请的各路嘉宾都聚集在展示区域,咨询了解正泰电源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正泰电源展台现场的工程师们积极热情地应对来访客户各类的产品询问和技术咨询,充分展示了团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作为本届SNEC光伏盛会的亮点,正泰电源推出的全球最大的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引起全场专业观众和行业专家的重点关注,也进一步展示了正泰电源在逆变领域的科技研发实力和行业应用经验。本届SNEC圆满结束,而正泰电源将继续砥砺前行,为行业提供进一步的创新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