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湖南湘西州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顺利通过湖南省验收评估

日期:2020-04-08    来源:团结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电站 运维管理体系 光伏项目

近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下发《关于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有关情况的通报》,湘西州光伏扶贫电站顺利通过省验收评估,发电能力在省内前茅。

省验收评估工作组对湘西州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进行了验收评估。验收评估为资料审查和现场抽查,资料核查全覆盖。现场抽查验收评估村级电站21座,覆盖8县市。省验收评估工作组通过召开各县市验收评估会、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流程,认定湘西州8个县市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资料齐全、工程建设达到预期标准、并网运行良好、发电能力优良,能够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全部通过省级总体验收评估。

湘西州验收评估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共计206座,总装机规模6.36万千瓦,总投资概算4.53亿元,覆盖80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并构建了运维管理体系,规范了收益分配办法。未来至少25年,我州光伏扶贫电站年发电5000万度以上,年收益4000万元以上,可为804个贫困村每年每村提供4万元以上的集体收入保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