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60MW!法国电力公司扩大太阳能合作关系

日期:2020-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9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与Old Dominion电力合作社(ODEC)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在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特拉华州开发分布式太阳能项目。

据悉,双方计划开发15个项目,预计在2021年投入使用,将为ODEC成员社区提供超过60MW太阳能,同时使该合作伙伴的发电能源多样化。

此前,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非营利组织ODEC最初于2019年与法国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10-12个地点建设30MW光伏项目

所产能源将由合作社通过购电协议以固定的价格购买,并为社员提供能源成本担保。

根据协议,EDF Renewables将负责15个项目的开发,包括所有的许可要求和批准,以及太阳能项目的设计、工程和调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