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又一起拍卖!宁波辉旺光伏科技998万元转让公司债权

日期:2020-02-24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2/24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股权转让 行业洗牌

日前,阿里拍卖平台公布,宁波辉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债权将在3月16日10时进行拍卖。

据悉,该公司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所持有,截至2020年3月 31日,宁波辉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债权借款共 1 笔,贷款本金9,945,499.92元,利息4,293,173.26元,费用37,732.00元,总计14,276,405.18元。

根据公告,抵押物为位于慈溪市胜山镇政前村的不动产。

本次起拍价格为998.32万元,加价幅度为5万元,竞价周期为一天。

据企查查显示,宁波辉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电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产品研究开发,太阳能电池及部件、灯具、玩具,太阳能电器制造、加工等。

宁波辉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介一栏中显示,公司生产的树脂胶封太阳能电池组件,采用单晶硅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单体,根据应用的领域不同,经激光切割,串联焊接和树脂封装/层压成为组件,该系列组件具有外观美、寿命长、光电转换率高等优势。

又一起拍卖!宁波辉旺光伏科技998万元转让债权

企查查显示,关于宁波辉旺光伏公司动态中,有多起被列为“成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动态等级均为“高风险”。

又一起拍卖!宁波辉旺光伏科技998万元转让债权

此外,宁波辉旺光伏所涉及的法律诉讼共计78起,其中,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不低于13起。

2020年开年,关于中小光伏企业破产以及拍卖的消息不断增加。与龙头企业的火热扩产形成极端与反差,中小企业的发展境况成为业内关注的话题。

一场悄然无息的“洗牌”正在持续上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