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能源2019年合计收入同比增加10.2%至44.34亿元

日期:2020-01-1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能源 生产型业务 太阳能硅锭 太阳能企业

   阳光能源发布公告,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该集团实现生产型业务收入人民币44.03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12.1%;其他收入3080万元,同比减少67.7%;合计收入44.34亿元,同比增加10.2%。
  此外,生产型业务对外付运量4433.7兆瓦,同比增加47.8%。
  公告称,上述集团的生产型业务收入及对外付运量主要包括集团的加工服务;销售太阳能硅锭、硅片、电池片及光伏组件;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的应占收入及对外付运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