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精功科技发布2019年业绩修正 预计亏损9000万元至1.30亿元

日期:2020-01-17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17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精功科技 太阳能光伏 光伏装备融资租赁 太阳能企业

   1月16日消息,精功科技预告了2019年业绩预告修正。去年实现亏损9000万元至1.30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修正原因是2019年12月4日,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了包括公司光伏装备融资租赁客户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海新能源”)在内的山东大海集团等57家企业的《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十七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其管理人支付的光伏装备融资租赁项目普通债权现金清偿款273.21万元。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公司申报并经管理人确认的债权现金清偿部分已执行完毕,公司光伏装备融资租赁业务合作租赁公司——上海金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报的债权现金清偿事项尚待执行。以信托计划债转股清偿部分尚未收到管理人信托计划方案,尚不能确定公司以资抵债方式实现债权的综合受偿情况。
  根据上述情况,按照《重整计划》的规定并结合管理人债权的清偿进度,公司前期对支付大海新能源融资租赁项目的风险保证金及垫付的租金所计提的4,429.92万元坏账准备金,在不计算以资抵债方式实现的债权的未来持有和处置收益的情况下,预计可转回1,074.88万元,由此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的亏损,上述已提坏账准备金的转回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公司持续加强对应收款的催收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其中2019年12月底母公司的应收账款原值余额比9月底下降4000余万元,从而相应减少了母公司应收账款坏账准备金的计提,减少了公司2019年度的亏损。
  资料显示,精功科技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报告期内,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装备、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实行“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和直销方式,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负责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和提供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