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概念股走强2019年12月国内并网规模或超预期

日期:2020-01-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1/07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概念股 光伏电站 竞价项目 太阳能财经

   光伏概念股开盘走强,东方日升、金辰股份、亚玛顿涨停,迈为股份、拓日新能、福莱特等纷纷大幅拉升。
  国金证券认为,光伏12月国内并网规模或超预期,Q1大概率淡季不淡,维持板块推荐,重点关注高景气度延续及一季报有望高增的环节。12月最后两天迎来国内光伏电站并网高峰,当月并网量可能超过8GW,令全年装机规模达到27GW以上,略超此前多次下调后的25GW市场预期。考虑到竞价项目1月1日后并网将有1分/度的电价下降,所以预计12月仍将有明显抢装,12月并网规模超预期有望提振组件企业Q4业绩;此外,近期仍有大量进行组件和EPC招标的国内项目要求3月31日全容量建成并网,反映出企业完成竞价项目的积极性仍然充足,考虑到部分年底并网项目的组件补装,预计Q1国内市场继续保持旺盛,近期沟通组件及辅材企业订单及排产情况也支持这一判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