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通控股股东章健减持6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5%

日期:2019-01-25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25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通 光伏光热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阳光电通(831368)控股股东章健于2019年1月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60万股,股份减少5%,当前持股比例为95%。
 
  据了解,2019年1月23日阳光电通控股股东章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6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章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0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5%。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章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中集合竞价的方式减持新疆阳光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章健,45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不属于失信人联合惩戒对象,硕士学历。1990年至1993年在某部队服役,1995年至2000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担任秘书,2002年至2013年在阳光电通有限任董事长、总经理。现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任期自2017年7月18日至2020年7月17日,同时兼任智联商务执行董事及乌鲁木齐阳光旭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据资料显示,阳光电通主要从事光伏光热新能源、智慧建筑、储能系统、能源大数据、合同能源管理等EPC总包业务,涵盖了智慧能源的技术与产品研发、规划设计、系统集成、建设运维以及金融投资等全产业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