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ST 新梅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4日起停牌

日期:2019-01-04    来源:千龙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4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 新梅 爱旭科技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1月4日,ST 新梅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爱旭科技”或“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于1 月 4 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为 2 个交易日。
 
  公告显示,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47 亿元。据其官网介绍,爱旭科技主要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等。2013年进入国家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是全球PERC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ST 新梅本次拟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业务与负债(“置出资产”)与爱旭科技股东持有的标的资产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标的资产价值超出置出资产价值的差额部分,由ST 新梅向相关标的公司股东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本次交易完成后,爱旭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子公司。
 
  ST 新梅表示,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主要是为了做强主业,增强持续经营能力。通过此次重组,公司的业务领域将得到延伸,进而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有效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