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防城区村级光伏扶贫产业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18-10-31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3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防城供电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文昌街道三波村,对村集体经济项目之一——光伏扶贫电站进行验收。经过对项目安全设备、实时监控措施及并网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验收组表示通过验收。

三波村光伏扶贫电站总投资36万元,装机容量51.15千瓦,于今年10月11日建成并网。

“防城区2018年光伏扶贫产业项目由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亿民公司负责今后20年的运营维护,包括电站建设中的质量管控。目前,三波村光伏电站已经建成并通过了验收,在下一周将组织那巴村、垌平村、四方岭村的验收工作,预计在11月中旬将完成全部14个村电站的建设并投产。”防城区亿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徐浩说。

笔者了解到,防城区2018年村级光伏扶贫产业项目总投资389万元,建设规模约556千瓦,将为该区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障。项目建成后,防城区亿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还将提供后续服务,确保项目的可持续收益。

徐浩介绍,他们在每个电站都设有专门的监控装置,这些监控装置可以反馈电站的实时运行情况。如果在后台发现问题就及时处理,确保在20年的时间里村集体经济每年获得10%的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