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莫迪连任,印度可再生能源可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日期:2019-05-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4
1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印度 光伏动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从业者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连任表示乐观。在漫长的选举期间,由于招标和评标进程放缓,可再生能源部门尤其是太阳能行业的工作有些延缓。尽管如此,莫迪连任将改变可再生能源行业利益相关者。

 
 
  有些人认为,因为行政机构、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很清楚已制订好的的发展路径,2014年制定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可以很容易地实现。多数人认为,执政党的连续性将确保清洁能源部门如储能和电动汽车方面的政策稳定连续,进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研究机构Mercom与众多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交谈,多数人比较乐于人民党莫迪的连任。
 
  印度塔塔集团首席执行官Sanjay Banga就政府重新执政表示说:“此前政府为扭转国有分销公司不稳定的财务状况做了很多工作。我相信,执政党的连续任期将进一步推动部门的改革。为了改善整体产业发展,引入行业竞争成为分销部门很有效的方式。在PPP模式下,应该考虑将无法满足能源目标的国家企业私有化,现在的情况已经证明了印度电力部门正在转变。接下来应该迅速减少补贴,以使印度的工业更具竞争力并推动其发展,以实现“印度制造”的计划。
 
  根据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NSEFI)的人士说法,不更换执政党将保持政策延续性,现在可以使之前设定的目标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电池储能,电动汽车等行业也将从中受益,印度可再生能源的未来是光明的。
 
  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莫迪领导的人民党的获胜将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也将有利于太阳能行业,政府选举前宣布的电动车政策和规划,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设定的目标终将实现。
 
  印度90%的太阳能项目是在过去五年中完成的,莫迪政府已将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光伏发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如果未来能解决解决融资、土地和输电等方面存在的挑战,未来五年印度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可能进入繁荣时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