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乐陵市试点光伏扶贫项目托管模式

日期:2019-04-28    来源:乐陵市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陵市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光伏动态

“这下好了,以后村里的光伏项目收益有保障啦! ”4月15日,云红街道谭家村党支部书记谭福国说。近日,云红街道与中泰光伏托管公司达成协议,将扶贫光伏发电设备全权委托该公司管护。

云红街道光伏扶贫项目覆盖15个省定贫困村,此次该街道探索实施光伏项目托管运营,旨在加强光伏扶贫电站的管理,确保光伏扶贫电站运营维护的正规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确保光伏扶贫电站长期发挥效益。

托管后,中泰光伏托管公司将对各村光伏发电远程监控,并提供专业服务,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处理,使发电量最大化,确保项目见效,更好地惠及群众。

据悉,云红街道为我市首个推行此项工作的试点乡镇,目前15个省定贫困村已全部实现光伏扶贫项目托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