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市光伏增收项目现场调度会议在兰陵县召开

日期:2019-04-22    来源:兰陵党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兰陵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4月19日下午,全市光伏增收项目现场调度会议在兰陵县向城镇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立军,市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助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成祥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向城镇黎丘村、道口村等2个市派第一书记村的光伏增收项目实施情况,并观摩了向城镇卜楼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有关情况。随后,到向城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兰陵、蒙阴、沂南等3个县和山东晓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市财金集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打算。

王立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实施光伏增收项目作为村集体经济增收的一条重要途径,加快推进实施。市县增收办、组织部门和农业农村局等涉农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搞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积极探索多元化增收渠道,因地因村制宜,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增收办以及兰陵、蒙阴、沂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