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36%项目在建,2019年波兰已招标870MW光伏电站

日期:2019-04-16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招标项目 波兰项目 太阳能招标

  据IEO数据显示,2016至2017年间,波兰两次能源项目招标达到870WM。第一轮招标,有73个项目总计68.4WM,但到目前为止在建项目仅55个(总计52.5MW)。而第二轮招标项目中,仅有总计26%项目在建(具体包含总计75MW的94个项目)。总的来说,2019年波兰光伏市场两次总计870MW招标的项目只有127MW(占总电量36%)在建。2018年11月进行的总计约500MW的招标项目,预计到2020年5月开始动工。
 
  2018年11月, 进行的三场可再生能源招标中,AZ/9/2018这一场,有高达1GW的光伏和风能项目。昱辉从554个项目中赢得了26个(总计1MW)的项目。
 
  2018年7月,IEO预测,到2020年波兰光伏市场会有累计1.2GW的项目,峰值则能达到3.2GW。2016-2017招标的光伏农场项目将在波兰的四个省区展开,目前光伏农场项目主要在集中Lodz和Warmian-Masurian省。由于材料价格下跌,现在投资1MW的项目费用较2016年下降了1000万兹罗提。
 
  根据于3场已经完成的招标项目和另一场2019的招标项目,IEO预测光伏农场总的投资额将达到50亿兹罗提。尽管银行方面鉴于公众援助和投资援助两发面,对资金问题抱有很大信心。此外IEO补充道,政府部门也会简化对光伏农场投资项目的管理程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