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东方日升看好波兰光伏市场走势,已有20MW的产品订单即将确认

日期:2019-04-16    来源:东方日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6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东方日升 组件产能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截止到2019年初,创立于1986年的东方日升已经走过了33年的发展历程。作为全球前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近年来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气势如虹。
 
  2015年,东方日升组件年产能达到2.5GW;2016年首次跻身“全球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并实力蝉联至今;同年,东方日升年产能突破3.1GW;2017年,东方日升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大关,成为“光伏百亿销售俱乐部”核心成员;2018年,企业年度出货量突破5GW大关,再创企业年度出货里程碑;同年,企业年产能达到8.6GW。 东方日升拥有全球先进的光伏组件生产工厂,根据BNEF的排名来看,组件产能位列全球第一梯队。
 
  为促进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东方日升分别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和中国计量大学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基于与产学研外部各方的积极合作与内部研发团队的持续创新,东方日升在电池片、组件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目前,公司370W高效组件已具备约1GW/年的量产产能,是业内首个实现量产的高效370W的领跑者项目光伏组件产品;同时,东方日升高效电池平均效率也成功突破22.19%,产线最高效率达22.51%。由此,东方日升也成为了全球首家高效电池量产实现GW规模(约2GW)的企业。
 
  产品与技术的应用方面,东方日升目前在全球开发、交付的项目累计达数千个,累积安装量突破15GW,项目广泛遍布在印度尼西亚、印度、尼泊尔、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地区。最近在东南亚,东方日升先后收获越南共161MW项目,并签订了62MW光伏组件供应协议;在中亚,东方日升在哈萨克斯坦开发的40兆瓦和63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均获得欧洲EBRD银行融资,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注入了持久动力;在非洲,东方日升的非洲团队刚刚签订了50MW的单晶高效组件供货协议,并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发货;在澳洲,公司已相继收购昆士兰州Yarranlea太阳能电站和西澳大利亚Merredin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权。
 
  截止到今天,东方日升2019年在波兰市场的安装量已经累计超过20MW,并且有另外20MW的产品订单即将确认,东方日升会持续高度关注东欧市场尤其是波兰市场的发展和走势,也会把更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带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去。日出东方,却服务于整个地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