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首航节能:电站并网一切正常 基本达到设计预期

日期:2019-04-12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2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节能 光电站并网 光热电站 光热发电

  4月12日,有投资者向首航节能提问,请问去年12月28日100兆瓦熔盐塔式太阳能发电并网发电至今已3个月了,发电并网情况正常吗?是否达到预期?一共发了多少度电?
 
  公司回答表示,光热电站正式并网后需进行消缺、调试,目前处于调试和优化阶段,期间需要做部分涉网试验,这是任何一个光热电站必经的过程,该过程可能要持续数月的时间。在调试项目组正式将该电站移交运营团队后,电站将进入正常生产阶段,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或定期公告对进展的披露。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该电站并网一切正常,基本达到设计预期。谢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