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斯拉CEO大方公布Model 3成本:约3.5万美元

日期:2019-02-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2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光伏企业 马斯克 太阳能企业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公开表示,目前Model 3的成本约为3.5万美元(在节省了约8000美元的信贷和燃料成本之后)。
 
  
 
  同时特斯拉官方日前对Model 3各版本又进行了降价1100美元的调价政策,降价后最便宜的中等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2900美元;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调至49900美元;高性能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变成了60900美元。
 
  至于调价原因,据外媒称特斯拉官方给出的降价理由是此前发起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结束:这项计划因其成本远超特斯拉预期而不得不结束,在该计划中止的同时,官方决定通过调低Model 3售价代替该计划拉动市场需求。
 
  2018年特斯拉营收达到214亿美元,创了公司历史记录的同时,还是赔掉了10亿美元。虽然还是没能实现全年盈利,但特斯拉已经开始慢慢收回它前期亏掉的钱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