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纽约州为分布式储能和价值堆叠项目提供1550万美元资助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0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储能 储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日前据悉,纽约州决定将为一些储能项目提供高达1550万美元资助,而这些储能项目展示了为零售电力客户和电网(PON3541)提供价值叠加的分布式储能系统好处。
 
  纽约州能源和研究发展局(NYSERDA)发布了这一征求意见书,该机构寻求商业项目以帮助解决价值堆叠的复杂性。“价值堆叠”这一术语是指从一个项目中获取多个不同的收入流。
 
  纽约州能源和研究发展局(NYSERDA)正在寻找可以处理运营复杂性的项目,以确定在价值堆叠中提供哪些服务。
 
  该机构还希望提高对与多个不同实体进行交易的复杂性的理解,并指出,“每个实体使用不同的结构和规则来获取和补偿价值,其中包括关税、市场机制、计划、拍卖和服务合同。”
 
  纽约州能源和研究发展局(NYSERDA)希望解决的另一个复杂问题是寻找能够为资本投资带来实用性的商业和融资模式。
 
  该征求意见书寻求现实世界的商业项目,这些项目提供可扩展和可复制的价值堆叠方法。这些项目可能为零售电力客户、分布式发电、公用事业和纽约州独立系统运营商提供价值。
 
  这个征求意见书将进行多层次的审核。作为第一步,申请人必须提供概念文件。并将为下一阶段选定的项目将概念转化为可行性研究或完整的示范提案。其资金将用于可行性研究和提案。
 
  这些项目必须支持纽约州的改革能源愿景政策、可再生能源发电和温室气体减排的目标。更具体地说,纽约州能源和研究发展局(NYSERDA)希望:
 
  •减少太阳能和风能的间歇性
 
  •避免或延迟对新的电力系统基础设施的需求
 
  •提高系统的效率和弹性
 
  •减少对化石燃料电厂的需求,以满足电力需求高峰时期
 
  •构建需求响应和能效措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