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将共同成立合资企业

日期:2019-01-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1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太阳能 合资企业 太阳能要闻

    近日,Taaleri Energia和Masdar已同意成立合资企业,以增加中欧和东欧的风能太阳能发展。芬兰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Taaleri和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正在寻求扩大其目前在巴尔干地区的项目。
 
 
    Taaleri副首席执行官和Masdar清洁能源执行董事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上签署了合资协议。
 
    两家公司都在该地区进行投资。 Masdar于2017年收购了位于黑山Krnovo的72MW陆上风电场47%的股份。Taaleri和Masdar还在塞尔维亚投资了一个158MW的ibuk 1风电场。
 
    Taaleri和Masdar对该地区未来的项目表示了兴趣。这包括为波兰陆上风电市场提供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增加的3GW新能源产能,以及希腊计划到2020年实现2.3GW的新太阳能和风能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