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金圆股份第二大股东康恩贝协议转让公司5.01%股份

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商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1/0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圆股份 舒奇蒙光伏科技 光伏企业 太阳能财经

  1月7日晚间,金圆股份(000546)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恩贝”)拟将公司股份3580万股(占总股本5.01%)协议转让给曹永明,转让价7.52元/股,总价2.69亿元。
 
  公告显示,股权转让完成后,康恩贝持有金圆股份约1467万股,占金圆股份总股本的2.05%;曹永明持有金圆股份3580万股,占金圆股份总股本的5.01%。
 
  此次的股权转让方康恩贝表示,转让金圆股份股票是出于自身发展战略和资金安排等需求,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金圆股份股票的可能,暂无增持其所持股份的计划。而此次的接盘方曹永明则表示,受让金圆股份的股票是由于看好中国证券市场以及金圆股份未来的发展,对是否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金圆股份尚无明确计划。
 
  资料显示,曹永明目前担任浙江舒奇蒙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舒奇蒙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杭州福莱特塑料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
 
  交易行情显示,截至1月7日收盘,金圆股份收于8.75元/股,涨幅为2.3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