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TeslaiPhoneX太阳能充电器见过吗?

日期:2018-11-29    来源:环球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29
0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充电 太阳能技术 iPhone X 太阳能技术

  几个月前,一款带有太阳能充电器的定制款“TeslaiPhone保护壳”,因其独特的设计和4400美元的惊人售价,而成为了互联网上的一则热门新闻。近日,外媒MacRumors顺利拿到了其中一款为iPhoneX而设计的型号,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上手介绍。据Caviar所述,之所以将其命名为“TeslaiPhoneX”,是受到了伊隆马斯克的启发。
 
  实际上,“TeslaiPhoneX太阳能充电器”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机壳、或独立的背包电池。在挂靠之后,其内置的2300mAh电池可以为iPhone充电,电池本身亦可通过太阳能或USB接口充电。
 
  附带的磁吸式充电接口,可以在数小时内完成充电。如果在户外,则需要30个小时,效率并不是那么高——但是对某些人来说,这点或许还是可以接受的。
 
  需要指出的是,产品在充电的时候,电池框架和磁吸式连接头都会相当烫手,因此不确定该定制组件的日常使用中的安全性。
 
  有趣的是,除了本体,Caviar还附赠了耳机、Lighting线缆、交流充电头、以及独家设计的盒子——如果你想花4400美元奢侈一下,这款“限量版”产品,一定可以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除了太阳能电池板,“TeslaiPhone”还加入了碳纤、镀金、以及Tesla+Caviar品牌Logo的元素。
 
  除了定制的设计,“TeslaiPhone”的FaceID和各个按钮亦不受阻碍,可以正常使用。
 
  从4400美元的定价来看,这并不是一款专为普通消费者设计的手机。但如果你有这样的个性改装需求,有钱任性一把也是可以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