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全球最大 天晴能源盖水上型太阳能

日期:2017-04-27    来源:工商时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晴能源 光电发电 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天晴能源这几年来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经多方努力及建置部署,在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陆续有明显成果呈现;此次在马来西亚吉兰丹河州-哥打巴鲁和UMILE公司双方在中央、州、市政府官员的见证下签署MOA协议,两家致力于绿色科技的能源公司,整合资源共同成立太阳能电业公司-马来西亚天元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将共同致力开发在打昔东市巴士马士的1,600英亩(约668甲)的湖面上,使用250英亩(104甲),投资建设全世界最大49MW/AC的水上型太阳能系统;预计今年8月开始进场投建,2018年底前完成建置併网;天晴能源这次利用MIT高品质、高效率的团队优势,才成功从日本、韩国、中国等国际集团公司竞争对手中取得本案。

a74a00_p_01_02
 
  巴黎气候峰会后世界各国积极提倡环保减碳,而太阳光电发电系统的建置明显受到多方关注,是各国逐步降低对于传统石化能源的依赖,及建构绿色永续能源发展环境的重点之一。
 
  天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忠表示,天晴能源为亚洲太阳光电发电系统最专业的团队之一,在台湾专注于协助客户从申请到建置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完成;规画设计、技师签证、能源局备案申请、台电签约20年、安装施工等等,提供整体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感受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
 
  天晴能源集团这2年在马来西亚含雪兰莪州2个30MW/AC案场,目前共有3场案件109MW/AC的投建,将陆续在2017年底至2018年步网,让台湾绿能產业加速延伸至东南亚,让我国太阳光电发电產业再走到国际发光。天晴能源服务专线:0800-389-35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