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欧洲组件库存累积!横店东磁下调年度出货目标

日期:2023-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3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横店东磁 光伏组件出货量 欧洲光伏市场

【国际能源网 讯】10月20日,横店东磁在接受红杉资本等机构调研时表示,年初原先预计今年 8-9GW 出货目标,目前预计全年出货会适当下修至约 7GW,主要系加强欧洲市场库存管理所致。明年的出货预计仍能在今年的基础上保持较高速增长,具体出货量规划公司还需要基于年度预算进行讨论明确。

横店东磁Q3 光伏组件的欧洲市场出货占比约 50%,占比有所下降主要系公司主动控制库存所致;国内市场占比有显著提升,约 40%;日本市场出货占比约 10%;其余市场占比在个位数比重。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欧洲的光伏组件库存已经累积到80GW,有消息表明这一数据甚至超100GW。库存的不断累积不仅连累光伏组件下跌,甚至像横店东磁这样去年排名前十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也不得不下调出货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