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琏升科技拟在江苏南通投建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

日期:2023-10-23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琏升科技 异质结电池 光伏电池项目

近日,琏升科技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通讯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新能源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投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投资建设12GW异质结电池项目,为推进本项目实施,天津通讯拟在南通高新区设立项目公司江苏琏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推进项目开展。

根据公告,12G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一期3GW计划于2024年9月建设完成,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项目建设完成且达产后视情况启动二期3GW、三期6GW项目建设。该电池项目采用G12半片硅片。

琏升科技表示,实施本项目是公司抓住市场发展机遇的重要一步。高效异质结电池较传统太阳能电池具备更高的输出功率的优势,因此相同瓦数下,使用异质结电池在用地、光伏平衡系统成本上更节省,未来异质结产品在电站应用端拥有更低的度电成本,将是实现平价上网或更换其他能源发电的重要方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