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李振国与国电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彦兵进行交流座谈

日期:2023-10-23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3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国电电力 李振国

10月21日,在第24届亚太电协大会会议期间,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带队与国电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彦兵进行座谈,双方就取得的各项成果和未来进一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国电电力计划发展部副主任梅彤堂,资本运营部主任任晓霞,国际业务部主任王颖聪,隆基绿能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副总裁、国能系统部总经理高龙等参与座谈。

贾彦兵高度肯定了双方自2021年以来的合作成果,并介绍了国电电力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贾彦兵指出,未来双方要继续创新合作方式,在联合项目开发、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国际项目、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如期实现。

李振国感谢国电电力对隆基绿能长期的支持与信任,并详细介绍了隆基绿能产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有关情况。李振国表示,国电电力是隆基绿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隆基将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建立覆盖科研、设备、后续资源等多项业务服务,加强双方密切合作关系。

作为行业科技引领的持续践行者,隆基绿能将秉承“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持续为客户带来极致可靠、科技引领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价值保驾护航。未来,隆基绿能与国电电力将继续发挥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和技术优势,持续推进新能源项目规模化开发应用,携手并进,为双碳目标做出自身所及的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