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南网能源秦董事长一行考察永联科技

日期:2017-02-15    来源: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15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能源 永联科技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人物

2月14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南网能源”)秦华董事长一行前来永联科技调研考察。

在永联科技董事长朱建国的陪同下,秦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展厅,并详细听取了朱建国董事长关于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双方还就分布式光伏、充电运营平台、推进混合所有制企业共赢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中,秦华董事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的合资公司南能永联的发展,积极推进富士康及多个分布式电站的开发和建设,预计南能永联在接下来的2-3年内建成分布式电站200MW左右,成为华南地区分布式能源供应的领先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