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士惟全新一代储能逆变器惊艳亮相

日期:2022-06-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06/30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储能逆变器 逆变器

随着储能优势凸显,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正被快速打开,迎来大爆发。TrendForce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估未来5~10年全球储能市场将迎来飞速发展,至2025年全球储能新增装机量约为362GWh。

国内知名的太阳能技术企业爱士惟充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推出全新一代ASW H-S2系列3-6kW储能逆变器。搭载多项全球领先技术的储能逆变器,将以更高效、毫秒级切换、超静音等优势席卷全球储能市场,为构建新型能源体系贡献突出的解决方案,并为爱士惟形成光储充一体化布局提供又一有力支撑。

全面提升 效率更高

为用户提高经济效益是新一代储能逆变器的核心功能之一,这充分体现在储能逆变器的效率上。通过结构、配置、算法等的全面提升,以及在电路拓扑技术优化、双重移项控制技术等多重核心技术的加持下,新一代储能逆变器实现了更高的效率突破,输入功率高达9kW,5kW充放电,放电效率提升至94.7%,能够更好地利用能量。

毫秒级并离网切换 速度更快

在用户颇为重视的电力保障、安全保障方面,爱士惟新一代储能逆变器集成UPS功能,在电网断电、供电不稳定的情况下,实现10毫秒级无缝切换,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电源保障,离网状态下还可以支持适应多种家用电器。

先进EMS控制 更智能

采用先进的EMS控制技术,新一代储能逆变器可对光伏面板功率、电池功率、负载功率及上网功率进行时刻跟踪监测,有效调控电力资源,使能源利用率达到最优效果,有效提升用户经济效益。

超静音模式 更安静

一直以来,爱士惟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聚焦户用场景进行产品设计与研发。新一代储能逆变器使用无风扇设计,轻音低噪运行,宛若树叶摩擦声,将为家庭创造更多静谧空间,焕新品质绿色生活。

此外,新一代储能逆变器延续了“颜值至上”的美学理念,精致外表以优雅姿态融入家居环境,轻薄机身、轻量化设计让安装无忧。IP66的防护等级,无惧严苛的户外使用环境,轻松应对风霜雨雪等的冲击。Phoenix 端子的应用赋予产品更加可靠的特性,并节省用户安装成本。

“新一代储能逆变器是我们重点打造的明星产品之一,其面世将为我们打开更多的想象空间,”爱士惟CTO吴生闻表示。“在储能需求加速释放的大趋势环境中,我们将加强在储能领域的战略部署,以深厚的技术沉淀与持续性的创新,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勾画新型能源结构的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