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持续巩固绿色情谊,锦浪科技成为中石化主供应商之一

日期:2021-10-20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中石化 光伏逆变器

继去年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合作完成双河项目的竣工并网、今年再度携手在隆基新能源提供的整体BIPV解决方案里选用锦浪产品投营广西首座碳中和加油站后。锦浪科技与中国石化持续深入合作,顺利通过专家严格审核,成功中标中国石化2021年度组串式逆变器集采,成为中国石化组串式逆变器主供应商之一。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等,连续十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前五位。

锦浪科技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PVEL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此次成功入选不仅意味着锦浪科技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中国石化的认可,也彰显了锦浪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服务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