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听说过吗?浙江绍兴建成“三合一”光储充超级道路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11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储能 太阳能

  近日,由绍兴兰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导建设,结合集成光伏储能、移动式无线充电与无人驾驶智能车“三合一”超级道路的项目研发成果在浙江省绍兴市发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是2018年初由浙江兰亭建设集团立项的企业重点开发计划项目课题,结合了光伏太阳能道路、移动式无线充电与无人驾驶智能车,集成多项技术的“三合一”超级道路工程。铺以道路特种材料,集成光伏发电储能、道路层间防水防潮、无线充电防辐射及屏蔽技术、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智能识别等为一体,该项目预计将对高速应急带或服务区、旅游景区等提供技术创新。
 
  绍兴兰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景轩介绍,该“三合一”工程是在2017年6月开发的“太阳一号”重载型试验路基础上深入开发的系列成果之一,该公司抓住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人工智能与多行业融合有利时机,将推动我国交通强国的发展,且可复制性强、推广价值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